霖もち

J家大爱中~主萌跳团和KK(团担!都爱!)!近期二次元:海贼回坑中、麦团、asl是我珍贵的宝藏!!!国配圈声优老师属性有 (٭°̧̧̧ω°̧̧̧٭)

{岛凉}警察岛X安保公司精英凉

第一次把自己的脑洞发上来,估计也没有多少人看。。。

自己发一下,估计只是第一章?有脑洞的时候再慢慢补一下~

一般都是懒的要命。。。


“如果有一天,我心爱的人受到了伤害,哪怕是一根汗毛,我也要让他加倍赔上!”


“中岛警官,一切准备就绪了,现在只有等你下达命令了。”“继续等待,没我的命令谁也不准擅自行动。”“这……”“没听见吗?!”“呃、是!”

“裕翔,对属下温柔点行不。”薮宏太扶额,这人就是这样,一到了十分紧要的关头,他是绝对不会允许出一点差错,性格也会变得十分认真。

中岛皱着眉头,一句话都没说,只是盯着工厂的大门。现在这个案子已经不准他有任何其他的杂念。薮也没有再说什么,他知道中岛现在是最紧张的那个。

这个时候他们正在一个快要废弃的工厂,工厂里面有一些没用的化学药剂,这些化学药剂本身虽然没什么危害,但在这家公司的手下,这些化学药加在一起制成的“保健药”足以毁掉一个人的所有。

中岛想到自己在清晨散步时,每个老人都对他问好,那些笑容是他在工作上努力奋斗的支持。但是最后他所看到的,是一具具冰冷的驱壳。

看着自己管辖区里的老人们,因为想要在自己的亲人身边待的更久,买了保健的药品,谁知道那是他们与亲人分离最快的途径。

不能原谅!谁都有活着的权力,那些老人只是想要多陪在亲人身边一会,为什么他们要成为这个无良制药厂的牺牲品!想着想着,中岛便捏紧了拳头,这是他的习惯,一有什么事让他烦恼的,他都会习惯性的捏紧拳头,只是为了让自己冷静一下,而这个习惯也是个自虐的行为,捏紧拳头相当于将自己的指甲深深的插进肉里,如果他没有注意到痛,他的手常常会被他捏出血来。只不过在这个时候,这个习惯也根本让他冷静不下来。

“yutti,我已经好了,你随时可以下达命令了。还有,放开你的拳头,我不想再帮你买药膏来擦了。”中岛戴着的另外一部耳机里传来了一个有磁性、温柔、心疼,还掺杂着些许责备的声音。不过意外的这个声音让他放松了拳头,让他冷静了下来。“凉,谢谢你。”

中岛慢慢的走到工厂门前。

“跟我一起冲进去!”一声令下,一群警官拿着枪冲了进去。工厂里的人明显被吓到了,开始慌张起来,左逃右窜的,其中一个看着像是管理员的人一脸咬牙切齿的样子,慌忙的按下了一个红色的按钮。

“都给我住手!这个老太婆的命还要不要了!”红色按钮按下后几秒钟后,大门打开了,里面一个神色慌张的男人用枪抵着一个老太太的头出来了。

“放下枪!你们已经被包围了,不要做无谓的抵抗!”薮大声的说,那个男人看起来也是十分的紧张,抵着老太太的手都在颤抖,薮十分担心男人不小心就开枪了,而老太太已经吓的满头大汗,不住的流泪。

“我有人质!都给我让开!让我出去!不然这些老太婆的命就不要想要了!”

“开什么玩笑!”中岛一脸愤怒的想往前冲,被薮拉了下来“不要激动,现在刺激犯人没什么好处,他一急说不定会把中山婆婆给杀了。现在我们先和他妥协。”看着中岛一脸认同但是十分纠结的样子,薮觉得很好笑。但是立即他就大声的吼了回去“我知道了!现在就让你出来,不要这样死勒着老太太,人家年纪大了经不起你的折磨!”

男人颤抖的说,“可以,但是你们先退出去,让我和我的工人们出去!我们手下的人质可不止这老太婆一个!“

一群警官无奈,只得按他说的慢慢退出工厂。

是,那个男人手里有起码10个像中山婆婆这样的老人,他们发现这家制药厂有问题以后就来这家工厂讨个说法,没想到却没软禁起来了,现在又被做了人质。

“啧,所以说你们这些警察都是些软脚虾啦!yutti,交给我!”耳机里传出一丝不屑的声音。

中岛黑线了一下,觉得自己家的那位是不是一直很讨厌作为警察的自己啊。“凉,拜托了。”“OK~草莓biubiu~~”刚说完工厂里的所有工人和那个拿着枪的男人膝盖像中了一枪一样,全部跪下了,持枪的男人吓的一直抱着自己的膝盖“疼、疼死了!救命啊!”

警察们看这个情形,先是一愣,但是马上就反应过来,纷纷看向中岛等待下令,中岛得逞的微笑了一下:“进去逮捕犯人!”

所有警官冲进去开始逮捕所有的工人,那个持枪的男人已经没有了理智了,“对不起!我错了!不要抓我啊!”

薮眯着眼睛看着这个男人:“你傻啊,不抓你还要任着你去太平洋买药啊。”转过头来看着一脸胜利的中岛,他无奈的说:“你家那位这次又用了什么神奇的方法把他们制服的啊?”“啊?我家?诶、不是,薮桑,没有那回事啦,可能是这些人长期接触化学药品,所以身体也变的不舒服了。所以,我们要远离化学药品哦。”中岛一脸正经但是十分别扭的脸对着薮说到,薮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中岛,谁信你啊,你家那位的厉害之处我们早就见识过了,还想瞒着我?笑话!不过,任务完成了,回家让光加餐加餐~

等到了晚上,中岛处理好这次的事件刚回到家想要洗个澡睡觉,哪知道一开门一只团子就扑到了自己身上:“yuttti辛苦了~我等你好久了啊~~”中岛本来很累的神经被这么一搞马上就恢复了过来,马上回抱了怀里的团子,“久等了,凉,我回来了~”团子松开抱中岛的手,一张漂亮的脸看向中岛,用着中岛觉得世界最美的笑容说“现在是要先洗澡,先吃饭,还是?~”“可以先吃你吗?~”还没有说完,中岛就马上说到。“嘿嘿~当然~不可能啦!!!!!”一记粉拳捶了上来,“今天我可是立功了哦~要不是我让我的手下用射击速度超~快BB弹打中他们,你们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完成任务呢?”被打的人一脸幸福的傻笑“是啊,不愧是我的山酱,那么厉害,那么你要我做什么呢?~”团子满脸放光“我要那个!我最喜欢的那个!”“好好~马上~”说着,中岛就开始脱衣服…………

“mua~果然美味啊~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~”团子一脸幸福的舔着嘴唇,脸上有着迷人的红晕。中岛看着面前的草莓团子,“那就多吃些,为了奖励你,我还有很多~”

“当然~要把今天你做的所有草莓团子都吃了~不过为什么每次你都要穿着家居服做点心啊,不麻烦吗换来换去的。”“个人习惯啦~不过我做的点心,你吃了快有五年了吧,不会腻吗?明明连来弥都会吃腻的。”“不会啊,我很喜欢,这可是我认定了一辈子的味道哦~”

中岛宠溺的摸了摸团子的头,“我一辈子都会做给你吃的,凉。”“嗯~必须的~”

真是平和的一天啊~



第一次写第一次发、哈子卡西!{跑开}

评论(1)

热度(14)